✖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6月5日星期六

ஐ海豚---♥〖 Australia〗

2moro ♥


今天
因为补课
所以11点上海螺到晚上9点
我九点半就到了
后来就去oldtown吃东西
很饱





后来
英俊的冰淇淋小丑天使g0r g0r sms
他车祸
还好人没有事情
吓死我





后来先上话要说清楚
还有我爱我的麦克风
都还好啦其实
后来4点上跳舞
真的要了我的命
我又不会跳哦
老师教到很快很快
我很喜欢跳舞
但是也没有办法
谁叫我小时候爱面子





后来跟一大班人去oldtowm吃晚餐
我没有吃啦
看他们吃
后来上吉他
上的好开心
很不舍得离开=(
哈哈
有说有笑





后来我就回家了
今天我只吃早餐
可是就用了十块
心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