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 火锅


亲亲嘴,绕世界 ♥


美丽的今天.

Macam Yees =)





今天好像也没有什么特别,

最特别就是Darling终于有新的P0st j0r xDD.//






今天轮到Darling忘记每日一歌了

看了达达那个MV,
听到那首歌突然想起这首歌

《手心》很好听=)





今天好像是星期四,

今天考Science,Memang geng nah,

我好像会做又好像不会做酱,不过si dan lah,

反正真的对那些惨来惨去烧来烧去变来变去的复杂东西没有什么兴趣,

它们把人生弄得太复杂了xDD.//

我只要有氧气就够了





Errr,

今天... ...我好象忘了发生什么事情,

我记得H0ney请我吃东西,好好吃plz xDD.//

贝宝坐我车出去 =)




后来放学嘛,开会咯,

看来接下来那个星期有的忙了,

要怎样去tam那些初一初二的小弟弟小妹妹咧?

我没有孩子般的幽默xDD.//

《帮妈妈的忙》请你们多多支持谢谢,

拿起扫把拿起水,拉起衣袖扫世界 =]

要快快想好台词





后来本来今天有练习跳舞的,
后来因为太少人了,所以取消了。





贝宝请我吃鱼丸

太好吃了xDD.//






回家.

看到死了的壁虎==

被很多苍蝇围绕着,

在尸体上翩翩起舞的苍蝇,看起来特别有艺术

♥ 实在太可怜了
 




然后就很难得的有机会去吃火锅,又是Kep0ng那间

我很专一的






路上有点塞车,

特别多警察,特别多车

所以我也特别自恋

我们.




两个版本


发神经

♥ 我的丑样,妈妈跟弟弟






今天的比较好吃,太棒了=)

好饱哦,

后来还买炮兵xDD.//








然后跟平时一样,一定会去看看那些可爱的狗狗=)

心情特别好







后来看到衣服好美,

但是钱包真得不允许我作出一些被判它的决定,

所以... ...





然后就回家,

糊涂超终于买电话了==

有一点点的同情

哈哈





明天考新数

Index Number ??

然后要做地理练习





越来越不喜欢去补习了

感觉上跟以前不一样了,

笔记的方式不同了,教书方式也不一样了,感觉变了,

陌生了,太疏远.





我的声音终于比较正常了,

只是咳嗽弄到我要撞墙






今天实在太棒了,充满警察的路程






海螺考试后的日子,

真的很期待,不知道彩排跟演唱会会是怎样的

但是真的很不舍得

不舍得充满兴奋愉快的几个月



之后又会恢复乏味的,单调的沉睡的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