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 海螺考试xDD.//

Nice day ♥

今天过得很愉快.

的确.事实





今天早上,上刻蛮累的,

但是因为有教师培训,所以早放学,

早很多咧!太棒了




我第一次看到李瑞安教课流那么多汗,

不是知道是因为太热,

还是因为有徒弟在所以很紧张 xDD.//





后来,

去Mutiara等人等了很久==

自己叫我不要迟到的

后来唱下歌
然后今天给人欺负了一下下

我的手!!给欺负我的人捏到黑青了

报仇ing!!! xDD.//





后来就去海螺,

准备考试。

我们买了我们组的衣服去考跳舞

RM 35 两件一起穿

其实很不舍得那个钱

用了之后我这个月的零用钱就没有剩多少了


考跳舞前打扮下 =)





后来先考跳舞

其实我觉得跳得不错,

后来去拍照=)







然后就是准备考自弹自唱

我们在房间里面一边练习一边吹水一边拍照xDD.//



♥ 朋友们






后来考试,

我觉得很不好咯

刚开始啦

因为弹错key,然后又没有声音

而且!!

老师STOP掉我!!!=((((

吓到

后来老师称赞xDD.//

虽然只是赞声音但是真的松了一小口气






最怕还是明天,

不知道明天会考什么

紧张ing





然后就是演唱会!!!

原来不是每一个人都有机会表演的

只选30个,

有点点的失落

算了吧 =))

我负责帮忙加油!!
还是一样的期待=)






我们第七班考试后一起吃晚餐

我本来不想吃的

后来真的好俄==

吃完咧!!!!

整碗吃完咧!!!

太值得高兴了 xDD.//

好一直很专心的看着我的书,

佩服

是我早就睡着了==

♥ 佩服ing
♥自恋ing




Anna,一定要开开心心的=))






明天一起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