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 兴奋ing

唱歌比赛plz !! ♥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pid=13652719&id=283613830166

Wala0,这个东西弄到我从没有表情变到满脸淫笑xDD.//

第一名RM 300 plz !!!!

I Need M0ney !!!

至少给我一个第三,如果可以 =((

都是浩啦,刚补完习就打电话来说有比赛问我要不要一起

心痒痒的,

他说帮我付报名费咧 xDD.//

Darling 要不要一起!!!??





今天,

过得好像很忙酱,

脑里面告诉我我有很多东西还没有做好

结果我在赶地理的时候,

感觉上Darling想要跟我讲话可是不敢

不懂做么有这种感觉

哈哈

那时的感觉有点对不起她也有点开心xDD.//

不用分心 



Darling + 肮脏的地板








今天补习,

其实还好啦,

我有专心听咧

太难得了xDD.//

今天的笔记特别可爱

  ♥笔记 + 专心ing





明天考试,

跳舞+自弹自唱

其实明天没有什么感觉,当享受

可是后天就很压力了,

完全不知道他会考什么东西,怕怕.

希望明天不要唱到一半咳嗽就好






今天,算平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