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 Hi Dear

 ♥ 我来看看你了

哈哈,因为Darling跟Ah Lui,所以暂时把这里开回了。

没有意义的.

快点感动plz!!



好久没有回来了,Dear bl0g 有没有想我?=)






最近心情严重不稳定,基因突变plz。





最近都比较迟睡觉,只有昨天11就睡了。好舒服的睡了。

睡觉前,好烦恼。《我会好好的》我找不到适合的吉他弹法,找不到!!

哪里知道今天起来后,我没有声音了,爸爸跟我讲话我没有声音回答==
吓死我!!还好过后没有什么了,只是一直咳嗽。

希望星期六之前可以快点好回。




然后今天,跟贝宝拍照=)




后来放学根Darling去文具店买东西。




今天刚拿的零用钱,已经用了一半。

差不多


因为太多东西用完了。

海螺那里东西贵到死,不知道我还能活多久==





说到海螺,

时间过得好快,昨天看看时间表,考试后,只剩最后一个礼拜的课程了。

之后都是演唱会的彩排

我只能说,我很开心也很伤心

开心,因为爸爸不用载上载下走那么远的路了=) 辛苦了。

伤心,因为很不舍得大家,虽然可能跟大家都还不是很熟,但是一直以来一起上课学习考试,一起笑,真的很难忘。


在里面真的看到很多东西,很多... ...我想知道的东西

满足


海螺结束后,我的生活又变回从前一样乏味了。





发现,我不能经常跟固定的人聊天,因为会对那些人产生依赖。

这种以来灰弄到我很不能独立生存,我会软弱




考试要到了,我还没有开始读书




唱不到歌的日子,我很讨厌,很不爽!我会杀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