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 请带着微笑上路 =)

♥ L0ve ur smile


你总是带着那种令人既担心又不安的笑容

你总是可以很坚强的面对

遗憾

那天没有去看你

我真的没有想到

这个事实的发生

我们在中学时期可能不怎么熟

但是至少

小学那段回忆

我们三个人小手拉小手

开心地回忆

我不会忘记

不会忘记你的笑容

不会忘记你的声音

不会忘记你的样子

不会忘记你的高度,你的一切

对不起

我没有去看你最后的微笑

记得那时候

听说已经快不行了
但是你还是在这个世界待了好一阵子

我们因该满足了

上天让我们有更多时间陪伴你

在这个肉体跟灵命结合的世界 

希望你一路走好

不用再受那种病痛的折磨,我们应该为你感到高兴

带着悲伤的心情替你开心=)

欣欣,我们永远怀念你 =)






今天的心情一直处于比较沉重的状态

有太多的事情没有办法述说

好像连Bl0g都没有感觉了

对不起,

但是我会尽量不把你遗忘






今天的心情

可能因为一位折翼天使的离去

那种天使般的笑容,真的很舒服

他的家人,朋友,应该开心不起来吧

尤其是JiaMin

加油吧






可能因为这件事情

胡思乱想的我

联想到太多的东西

回想起几年前的那天,我望着她的遗容

忍泪然后回忆过去的那个场景

又想到未来

我看着他的... ...我会崩溃!!

我想到这里我整个心震动了一下

提醒自己现在我还在课室

我还好好地在上课

一切恢复现实






今天第一次下课的表演

还算可以啦

至少什么都比昨天好很多







我讨厌B00K-KEEPING






对了

昨晚

去海螺练习我们的童话梦幻

总觉得自己的肢体动作很奇怪

真的要多练习

达达真的很好







机会我不是没有给你的

只是在无意中

是你自己没有把握好机会

所以算了吧 =)

没有表示原谅并不代表我的不原谅

我严重不希望多一个依赖

压抑着的想念跟心痛,你不知道

为了不让以后的我崩溃 






这个世界有太多的神秘

今天早上我还望着月亮问自己一个很好笑的问题

为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