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 忧郁

♥ 海豚不能有眼泪



每次想到那个问题

我就会觉得自己不在自己肉体以内

感觉去了好远的地方

因为好奇而不小心触碰了伤感

然后很突然的回到现实

回不去那个境界







今天是美好的一天

但不是美好的心情天

今天

去到学校一直在想着... ...

因为今天有些人公共假期

可是失望了

我真得无意间产生了依赖

所以说我的不理睬是应该的






放学后

去补习

因为微去送殡

没有人载我去补习

本来为着搭巴士紧张

后来还好可欣妈妈载

谢谢=)






不惜中心... ...

那是一种即悲伤又不舍的心情

因为欣欣的离去

上课时老师一直提起

说她怎样怎样的

她真的很坚强

我只是感觉我整个脸的麻痹

然后感觉身边的一位女生的哭泣

蔚,对,刚送殡回来听到老师提起又哭了

我也没有去安慰还是什么的

只是觉得

哭吧
补习后还有时间

在补习中心上网

看到Jia min写的东西

我脸部的麻痹又来了

这次身边没有人

所以心情特别地落

同时又想到婆婆

真得觉得

为什么人可以就这样消失了







直接去ss2练习

很....><

Studi0没有开

算了吧

我们就去篮球场练习

练习过程其实还好啦

是没有伴奏

所以明天准备好心情

做好表演

准备好被骂

然后准备好现再现平复自己情绪






练习的时候

我会想到她

这样心情会特别低落

但是还是会笑场

真的是性格问题






回家
好累哦

明天会更好吧






总是在我需要的时候消失

2 条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