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

♥ End

Finish >< ♥



结束了

所有东西

心也结束了






昨天的总评量

太失望了

错误一大堆

我当时真的没有想象中紧张

但是那些不应该有的错误就是犯下了





今天

还以为老师选了表演的人

原来没有

老师把我们分组

然后下星期呈现

之后在选出来吧

也许







我被分去“童话梦幻”的组

组员们还是第七组的人

真得好幸运哦

只是少了几个人

然后多了达达

达达帮我们想好全部东西

好厉害

好棒!

结果我是公主

这个角色对我来树有点勉强

佳晃是王子

达达出场很少拜托

然后星期三再一起约出来练习

大家加油吧=)







昨天

遇到了一些事情

普通人真的会吓死

以后真的要训练我生气的样子

为什么我不爽还是会笑啊?!

会害死人咧







学校的压力好多

不是普通的







星期六跟星期天

晚餐都试点之后才吃

星期六那天还只吃一餐

而且十点多十一点啊!!

回家前还要看着朋友吃东西

然后肚子一直叫><






今天收了一袋不应该拿的东西

还以为眼药水在里面

气死我

新的啊!!><







时间会冲淡一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