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 w0w...714

Happy Birthday =) ♥


在生气的同时

我也在内疚

不原谅不是因为生气

是因为并不期待下一次的发生






明天是你的生日哦=))

相信你的期待应该不多吧

毕竟在你身上

发生的事情也太多了

最近也很忙

知道你看不到

虽然我们并不像以前那么好

但是那么多年来

你是我遇到过最好的朋友

虽然不完全了解我但是是最了解我的

我们可以不出声就知道对方要说什么

可以不约而同出现在同一个很少去的地方

不约而同的穿同样款式同样颜色的衣服

拿着同样颜色的包包

这种不普通的默契

不是每个人都有的

虽然感情淡了很多

但是我相信你还是最好的=))

明天你生日

礼物

真的抱歉

不能像往年一样好

但是也是花尽心思的

今天的我不用睡了阿+))



生日快乐!我爱你!!=)









今天

在学校过得还好

没有什么特别







放学

义工团练习默剧

还好啦

只是时间太短

所以突然临时要我想剧情

今天会有很多东西做吧

要背剧本

要背歌词

要想剧情

要弄礼物






今天7月14咧

谁来陪我!!!

0MG
请不要来找我=((








最近很容易就饿了><
再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