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 结束了!!



我想欢呼
结束了!!!
不是结束了考试
是结束了我努力压抑情绪的日子
我自由了!!!xDD.//





Errr... ...
星期二
也就是昨天
考完试过后
就跟傻婆莲一起去Jusc0读书
哈哈
但是和可悲的
我读不进
但是数学她很重视
所以我就让她好好做不打扰她
直到她做到发疯了
就要求说
我们还是回家吧
哈哈




搭巴士
我睡了
下雨了
真的是我的天啊
下车之后还要走很大段的一段路
哈哈
结果我们就雨中漫步
浪漫到




后来到家了
又出去买汽水
买了很多回家
但是我没有喝><
基本上我那天读不进==
其实范围只有一点点
但是就是不能专心
呜呜
哈哈
后来
我经历了整个月最开心的一天
其实不是开心
是发泄
哈哈
后来读读读读读
但是莲傻了
她数学做不到
一直在楼下弹琴
我就读我的地理
哈哈
她很恐怖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
我很精神
但是头很痛
是非常的刺痛那种
不知道为什么
我也没有喝咖啡啊
所以后来
也没有读了
只是真的很精神




然后今天早上五点的闹钟响了
那个使他爸爸的
哈哈
后来又继续睡
突然:“喂!!雨涵!!”
把我吓醒了==
原来我电话响
需要那么大声吗==
我还以为我睡迟了




后来去学校考试
后来
考完了!!!!
真得太兴奋了拉
整个人得到释放了





然后拿了行李
去宝贝家
放了行李
然后看宝贝收藏的东西
哇!!
在中好帅!!!><
然后看他们演唱会的短片
太棒了!!!!





之后去Kep0ng找工作
跟宝贝还有贝宝 
热死了
哈哈
刚开始先去Jusc0
但是那里好像没有什么结果
后来去Jusc0对面那整排店
我才发现
16岁
很难找工><
去了很多家
然后结果贝宝选炮兵
我本来也要的
后来... ...==
然后又到一家餐厅
留了号码
最后去Carref0re
去宝贝的舅舅的店
刚好他店对面要请人
所以我就留号码咯><
卖电脑哦==
哈哈
我觉得还真的是我人生一大考验
但是我严重缺钱!!






后来我们都累了
我也真的没有力了
整个人软软的
又饿又渴
还好贝宝要喝水
就叫她借我钱咯
第一口
太幸福了!!!
我看我再不喝水我真的==





然后
就回宝贝家
等爸爸来载





现在
等电话中
哈哈





整个考试下来
拍了很多很多的照片
哈哈
等下要放上来了><






还有什么东西... ...
我也忘了拉><
哈哈





我想我等下的下一个动作
就是收拾我那个乱乱的房间!!!
太糟糕了
莲的房间也被我弄乱了
哈哈
我还真是厉害





接下来的假期
好好享受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