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 要开工了

刚刚收到电话
贝宝打来
工钱一个小时5块
兴奋死了
后来没有了==

之后又有电话
Carref0re那个打来
一个小时3块半==
还Fish 99 啊!!
不过好过没有吧
明天晚上七点才开工
后天再看时间
紧张咯
真的没有给人说错
笨笨的==
希望可以咯
哈哈
不过我还是知道我最聪明><




然后想了很久很久
想了很多办法
怕我宝贝老公没有笔记啦><
拜托别人好过自己来
麻烦别人也不好 
明天自己拿去海螺给她吧
顺便看看他们
想念阿
原本想要爸爸载我去Jusc0
然后自己搭LRT过去
刚才努力回想上次别人带我过去海螺
还有印象
只是回来就要想办法了
看我那么聪明
哈哈
可是还要再看
期待啊!!
明天一定要跟老公抱抱><
好想念那里的味道!
之前去莲的家
看到1U就超想冲过去海螺的
刚好那天他们又有上课






今天在家
又是一整天看《公主嫁到》
还剩一点点就看完了
哈哈
太棒了






昨晚睡不着啦
结果三点多四点才睡
今天我怕会兴奋到睡不着><
嘻嘻





今天
好像也没有什么特别了==





今天晚上
如果看得完《公主嫁到》
我就要好好享受我干净的房间了
哈哈
收拾了一整天
终于还我一个像样的房间
嘻嘻






刚才堂姐带她的Le0来
它一来到就送我一个大大的吻
还要舌吻!!!??
到底有没有刷牙啊
不过很可爱
舌头很小咯
恶心啦!!!
臭狗
但是我喜欢!!><






中秋节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