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 公主嫁到

哈哈
今天是假期第一天
真的蛮... ...
哈哈
不知道怎么形容的一天
终于可以好好睡觉
可以好好让头脑放空
轻松xDD.//
只是... ...





本来以为今天可以去做工
不用在家荒度假期




今天很迟才起来
但也不会说很迟
哈哈
九点半
然后起来
吃早餐看《公主嫁到》
很好看!!
但是... ...




看到一半
哈哈
突然很想睡觉
就跑上去睡了
然后八点多才爬起来
哈哈
真得太棒了!
那睡觉的感觉






糟糕!!!
0mg!!
突然想到我家老公yev0n的笔记!!
这个星期六给不到她的话怎么办==
今天都星期四了!
呜呜
真的不好意思><
我在尽量想办法吧
SPM的加油!!!





今天的刚才
在家外面的小巷子里坐了一个小时
第一次那么享受家外面的黑暗
哈哈
只是头脑有点不清醒
星星?
我比较喜欢萤火虫





然后...
哈哈
今天
好像
没有什么
特别的




假期快乐万事如意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