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

♥ 考试还是度假?

Waw~超想念这里的!!
这几天都在傻婆莲的家
没有电脑><
今天在他家附近的cafe
 哈哈


要开始说说这个不像考试的考试了
星期六那天一放学
就直接去她家了
10月16日那天
这一天的心情特别的酸
因为
海螺的朋友们开课了啦!!
心情一直处于不平稳状态
结果我竟然打电话给我爸爸
在问多一次
但是结果就尤如我想象的
失败了拉
那天也发了一封加油信息给有继续的朋友们
我很想念他们!
好想念海螺的味道哦
前一晚在家
跟我家歆慈宝贝聊天><
不要有误会就好+)
宝贝我爱你哟
哈哈

这一天的考试还可以
但是监考老师凶到死
一进班就乱骂人+(

哈哈
10月17日

今天又吃Pizza!!
今天已经连续三天吃了
真的太可悲了拉
哈哈
早上收到歆慈宝贝的信息
怎么又那么迟睡!!
整天睡不着
这样不行哦

才早上罢了
就经历风暴了

然后今天陪傻婆去补习
在old t0wn
我们很客气地坐了三个小时
r然后什么也没有点
哈哈
也许真的太闷了
就做她教我的簿记
也许我会了一点点巴
h哈哈
我只知道她老师很可爱罢了!

然后我们很可爱的
要求老师载我们去mutiara
我们去唱k!
哈哈
我想只有我们会在考试做这种事情吧
真的太棒了
唱了三个小时
然后回家
搭巴士
LRT
她说它很幸福xDD.//
我个人也有同感plz><

 在回家前
我们去买了很多很多东西吃
哈哈
打包回家!
家里还有很多的汽水
真的吃到我们傻了
原本说一边吃一边读的
后来吃到很爽

晚上受到歆慈宝贝信息
然后我好像懵懵懂懂的回信息
之后我竟然抱着历史不小心睡着了!!
哇!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厉害咯 
最后读了等于没有什么读
哈哈


然后就是今天了
哈哈
今天考试的时候
历史
其实我背的很幸运的出了
哈哈
然后昨晚就趴下去睡着了!!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特别累
然后考簿记
其实我没有很紧张
哈哈
然后做完了
但是很明显我很多地方出错了
但是我也不知道怎么改
怕越改错越多
哈哈
结果就睡觉了
但是这次没有睡着
哈哈

然后回家
j就换了衣服直接来这里
就是他家附近的cafe
太棒了
读了m0ral作业
但是... ...
哈哈
太想念这里了
所以上来配下这个
被我遗弃两三天的bl0g

还有两天就考完了
哈哈
很兴奋
不是因为考完了
是因为... ...


哈哈
然后星期三跟贝宝去找工
希望可以找到合心合意的吧
然后... ...
总结来说
我们两个真的不知道是度假还是在考试
哈哈
但是还真的有读书
最近都很累啊><




最近觉得我越来越可悲了
另外一个bl0g
原本真的很少动了
一个星期一次
有时还一个月动一次
最近还真得差不多每天
都需要它来平复我心情
太多负面情绪
哈哈xDD.//


各位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