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 2010 的最后

今天
来到了2010的尾声了
这也将会是我在这里的最后一篇文章
不知道大家的心情是如何...
开心`?
担心`?
期待`?
兴奋`?
害怕`?
...
...
...

我呢`?
今天的心情
尽量让自己保持平静
但是我还是害怕
我不敢踏入2011年
我没有那种胆量
没有那种本事

但是也许过了今天
我将会是个全新的我
Hmm...
希望我真的说到做到
你叫我要坚强的 =)





今年真正感动到我的人
好像特别多
三个
可能对其他人来说很少
但是我自己心里明白
我表面上的关心
其实也只是心里冷血的表现
Hmm..
有些事情很难说
自己明白就好了

你...
今年真的给了我很多教训
教会我很多
你很特别
因为
你整个感觉
就像是警察里的强盗
这种感觉就像一个表面上看起来很坏的人
其实教会我很多做人的道理
你做过很多事情
回想起来都很感动
是很少人能做得到的感动
是我当时不懂得珍惜
加油 =]

你...
虽然我们的关系就这样
虽然过了那么久
虽然在那么远
但是我看得到你的关心
其实
虽然我没有说
但是每次我看完你写的东西
也会产生一种内疚跟感动
我知道你关心我
以后的事情我们都不知道
但是我相信你身边会有更好的人
等下去不值得
新的一年就要来了
所有不好的东西都应该要在今年结束了
不应该在拖拖拉拉
明年会是新的一年
加油 =)

你...
总是那么白痴
我知道我们的相遇不是偶然的
这是神赐给我们最好的礼物
你很关心我
很在乎我
会担心我
的确
很多事情总是心有灵犀
很多东西可以用眼神交流
很多东西可以不用浪费口水
你很好
真的很好
做的东西写的东西也让我感觉到感动
谢谢
加油 =)





心中还有很多解不开的谜题
很多不知道应该怎么做的事
很多东西想不通
很多东西办不到
这些疑惑
谁能替我分担`?
我相信
我会知道应该怎么做的





今天是最后一天了
很多事情
不能带到明年
很多太执着的东西
应该要在今年抛弃了
很多不愉快的事情
也不好待到明年
很多不应该再提起的事情
也是时候慢慢在这几个小时里放下了
是吧`?
不只是我
你们也一样






只是不知道今天
会不会有奇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