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 Sunway Piramid


当你愤怒的时候`
请给周围的人一个笑容`缓和情绪`





昨天晚上啊
真的够冤枉了
弟弟用电脑所以我就点多就上楼准备睡觉了
滚来滚去还是睡不着
之后爬起来sms
一点多两点才睡着
呜呜`!!! ><
之后还做了一个不怎么好的梦
最近怎么都这样
本大爷不睡觉了`!!!!!
本大爷今晚看戏`!!!!

其实真的是心情影响了很多
最近的心情跟情绪都很不稳定
那种害怕从来就没有停止过
害怕很多东西
对很多东西产生恐惧

我是不是
应该要找个心理医生了
看看有没有什么忧郁症
真的很恐怖....
没有办法形容
也没有办法倾诉
也不可能有人能够理解







哈哈
今天起来
然后吃了面包
弟弟用电脑
所以我就上楼咯
没有东西做
就那数学出来打算研究下
因为我真的不会`!!!!
但是我发现...
==
懒惰作祟啦
真的要有一个人在我旁边监督我
跑去睡觉
还没有睡着爸爸回来了
进来房间叫我吃东西
饱><
结果那包炒果条只吃了半包==







后来爸爸说去Sunway piramid
结果去哪里里面转了两圈之后就出来了==
还遇到佳奇跟软绵绵咯
哈哈
Pak t0 Weee`!
之后我们去吃火锅
任吃的
很贵`!!!!!!!
东西没有一样能吃的
有啦
就一样罢了咯
烧羊肉==
其他的严重不好吃
还要那么贵
严重不忍心看到爸爸付钱==
这一餐四个人就用了百多块
死远远啦`! ><








后来再去Sunway piramid外面走走
看看那些圣诞装饰
然后再去里面看看
拍拍照
回家==














Hmmm....
可能我对于那种太过度的关心
会很反感
对不起
也许你不是我想要来关心我的人吧
Hmm....
不知道






最后几天了
今年之后
没有得玩了
明年SPM
后年统考
...
...
...




是不是应该要有一个目标`?
是时候为这样东西祷告想想了





感谢主
今天一切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