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

♥ 衣橱大作战


想念你`不一定因为我爱你
 但是我需要你`因为我爱你`!




Weeee`!
Bi bu bi bu
ne ni ne ni bu bu
bu bi  bu bi xDD.//






昨天还有很多东西忘了写
哈哈
算了吧
那些东西都不重要
自己清楚知道就好





今天起来
吃早餐看戏
然后突然弟弟进来叫我帮忙
原来他跟爸爸在搬我的橱下楼
我晕==
真的很难咯
很重很大
想了很多办法都搬不下去
过程中一直弄到==
痛`!!!!
但是最令我担心的还是我家老爸
因为刚开始我搬上面
之后我跟弟弟搬下面爸爸搬上面
才发现在在下面很恐怖
那个橱很大很高
好像一不小心爸爸失手我就会没命==
恐怖`!!!
之后又换爸爸在下面的时候
真的担心死我了
呜呜`!!!
为什么我家老爸总是那么喜欢做这种危险动作

旁边的墙壁
那些漆都脱落了
被刮到
替我老爸心痛><
呜呜`!!!!







然后带着很不甘愿的心情去补习
感觉上今天一定会考试
结果没有==
哈哈
还是这样啦






之后吃东西
回家






话说今天的雨下得很奇怪
一下子很大然后一分钟不到有没有下雨了
今天好像一直这样
直到现在才下雨==






我现在才察觉到
原来我从来没有抱过娃娃睡着到天亮
除了我最宝贝的那只之外
就连海豚娃娃也只是放在床边
小时候也不爱抱这种东西
哈哈
可能我一两岁的时候有只是我不知道吧
Hmm...
不重要啦







今天就这样了
明天跟家人去唱k
然后看电影...
Hmm....
应该...
算了
我也不想预测那么多






心情...
依然这样

谁能救我><

1 条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