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 开学恐惧症

 恐惧中`会不会有人伸出手
迷茫中`会不会有人帮助我



Hmm...
今天
早上起来
总觉得
我比较喜欢一个人睡觉
跟弟弟睡一直吵醒我
我家冷气什么时候弄好`? ><






哈哈
今天又弄蛋卷
这次的没有上次那么好吃
但是卷起来比较容易
应该是材料问题吧
哈哈






今天跟爸爸一起弄蛋卷的时候
他突然问我
“你要Guitar啊`?
去买一个啦
的空的时候拿来玩咯
不然假期都没有东西做啊你”
我就说“假期都要完了咯”
他继续说
“开学也可以玩嘛
的空的时候不时拿出来学下咯”
...
...
...
Hmm...
... ...
他是担心我因为想要一个吉他不吃东西存钱吗`?
他了解我
他知道如果我想要一个东西
心理跟动作上是很变态的
可能就是占有欲强吧
...
...
...
然后他又问我关于我新的学会
歌创学会

当时的心情
生气
感动
伤心
内疚
失落

生气因为不知道为什么总要对我那么好
感动因为他知道我在想什么
伤心因为我总给不到他开心跟温暖
内疚因为走做不好女儿应该做的本分
失落因为觉得自己没有用

因为他
所以我体会得到那种用一辈子也还不清的感觉

可能因为害怕失去
所以每次想到他
心里总是有一种伤感
脸总是酸酸的
真的很想哭
是因为我爱哭吗`?
我觉得不是咯
是因为
他是我最爱的

我没有办法让他一个人吃早餐
我没有办法让他...
我没有办法知道他生病
我没有办法知道他受伤
我没有办法....很多

什么时候
我才可以做得到`? ?






最近都有一种恐惧感
开学恐惧症
那是我小学才有的情绪
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会感觉到害怕
我很怕面对明年的一切
真的很害怕
甚至不敢去面对







今天开会
三点半
哈哈
今天开会一切顺利
心理比较平衡
副文书兼活动股
Hmm...
不错啦 =)
可是会开到一半我就回家了
不好意思
Paiseh paiseh ><
明年
希望一切顺利
加油`!
启坚辛苦了><









Hmm...
还剩一个星期...
停不下来的恐惧-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