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1月4日星期一

ஐ海豚---♥〖闷到爆炸 〗


Rasa Sayang Hey! ♥

今天一大清早_
起来_
很不想起来啊_
睡不够==_
昨晚收到阿宾的信息_
说明缇很害怕不知道今天怎么办_
我整个人吓醒==_
就祷告咯_
然后发了一封信息给明缇加油才睡下去_
我觉得昨晚启浩应该有打给明缇_
以我多他的认识_
H0h0h0_


然后起来后_
刷牙洗脸_
很怕来不及叫sai l0u起来_
又怕叫不醒_
还好最后他起来了==_
然后今天去拿个姐姐家_
不会很怕_
不知道为什么_
平时都会很怕然后那个file抱得紧紧的_
然后本来Dear说今天在我过去姐姐家的时候打来给我陪我的_
可是他太乌龟了==_
等下迟到就不好啦_
明天吧^^_
然后==_
那个姐姐跟平时一样傻大姐==_
一去到就听到很熟悉的声音_
听到很熟悉的句子==_
[峰,快点,我的锁匙咧!?]
拜托==_
什么时候才会改下这个习惯_


然后快到学校的时候婷打来_
说莲找我==_
然后我要上楼的时候在楼梯口看到莲_
她整个人冲上来==_
我又没有形象了_
哈哈_
如果莲看到她就会说_
[你有形象的咩?]
哈哈_
我的班在一楼罢了咧_
不用爬到要生要死_
哈哈_
4A义_
今年的班_
然后就跟善坐咯_


看到那些男生穿长裤_
好像全部都变好看了咧_
短裤看起来普通_
换了长裤整个感觉高了靓仔了_
哈哈_
有点不能适应咯_
看惯他们穿短裤了_


副财政==_
我会死到很惨_


我们今年的班主任_
张晓清_
哈哈_
这个老师样子很不错下_
可是很多话讲==_
整个八三八酱很可爱_
然后她在宣班上职位的时候很喜欢讲一句话_
[看你一副很想做的样子]
纯粹为了逼那个人做==_
哈哈_
不过她真得很可爱_


前面三天不用上课_
很闷啊!!!!_
要爆炸了_
闷到死_
只是去拿书罢了_
又不要给我们提早放学==_
闷到!!!!!!!!!_
一直按电话唱歌聊天咯==_
最后听到老师说要上课开心死我_
虽然只上半个小时不到==_


然后第一次下课跟莲还有婷去惜福处_
其实是莲很想念平==_
然后我们就假假经过他们下可在食堂每次坐的位子_
看时看到他了_
可是好陌生_


第二次下课_
又去看平_
去宿舍食堂假假买巧克力牛奶咯==_
结果他朋友看到我们又在那里叫==_
算啦都习惯了==_
有很不想去咯_
看到心里很不舒服_


然后最后一个小时_
我们班能看到楼梯嘛_
结果我望上去看到政_
我还看着他五秒钟_
他就一直笑我==
用那种看到朋友的女朋友的眼神==_
结果我回过神才想_
是他!!!?_
我做么看着他!!?_
整个人傻掉==_
FISH!!><_


然后其实一整天都很担心明缇咯_
不知道她怎样了_
结果直到放学她发信息来说她很好_
认识了六个朋友_
不用一个人_
我整个人才松下来_
哈哈_
我知道她一定可以的_
明缇加油!_


然后放学跟莲去mutiara吃冰_
哈哈_
很好吃咯不会淡淡的_
好吃!!!!><_
我爱冰!><_
然后回去宿舍_
要回的时候看到平的一班朋友==_
跟平时一样一直看着我们><_


只能说_
今天拍的书很重!!!_
拿到我手要断掉了_


明天不懂要怎么过啊_
闷!!!!_
♥Haiz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