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1月9日星期六

ஐ海豚---♥〖sien 〗


Huray ♥
Aiyerrr.
W0 Jin Tian Hen Kai Xin.


今天去到学校我忘记我做么lia0_
然后今天国语老师没有那么暴力lia0_
看来她看开了=)
他好像对鸿铭很有意思=]
不要抢走我们班长_
今天善忘记做功课_
还以为老师会骂她_
吓到我五颜六色_


华语节要死掉lia0_
教书好像兔子酱快_
用了三四节课都还没有讲完一课_
我觉得我们不应该欺骗老师_
所以我没有听她课==_


第二次下课去怡的班_
结果讨到一个面包吃_
几幸福下_
表羡慕_
然后他弟弟==_
很炸到_


等平等了两个下课==_
然后他大扫除才拿钱来_
G0ng Hei Fat Ch0i_


今天学校发生暴力事件_
陪怡找人_
结果在跟阿娇联络感情_
看她急到半死_


放学看到Lester_
Aiyerrrr_
穿长裤靓仔很多tim xD_


今天补习_
梁补第二堂_
没有跟我讲_
闷到我半死没有人陪><_


回家0i 0i_
给老爸叫醒原来天亮了_
去吃火锅_
跟平常一样去看狗狗_
可爱到!!><_
还是它们看得最顺眼_
今天吃到很饱_
不停的在吃吃完了才知道原来我吃那么多==_
饱到要吐了_
本来要吃炮兵的_
爸爸没有过去==_




很担心sai l0u eeee_
整天什么都不讲_

Sei Zai Ba0 ah_

Ask mummy scold eu ah xD_





最近我很乖很勤劳_
每天晚上读书咧不是开玩笑_

如果给去年那班人听到他们会叫我不要吹==_
发奋图强_
我的三分钟还没有过eee_


最近心情很奇怪.
我不想去想太多东西
我要向流星许愿.=]
Ru Gu0 Zhen De Neng Shi Xian.
Sry...我不想你用信息了解我...
因为那个不是我...

光闪闪  亮晶晶
可爱的小星星
不知道你是什么
只是到夜夜放光明
...
...
Cum Bac.
I Miz Eu S0 Much.
I Need Eu.

为什么人死不能复生?xD


我弟弟今天s0t s0t d _
他跟我讲_
[给我看一下我帮你折衣服]
他要看电脑_
不到半分钟_
然后帮我这衣服_
wire s0t lia0_



大年初一头一天
很久没有跟她一起过新年lia0.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