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1月7日星期四

ஐ海豚---♥〖加油加油 〗


Gambateh!!!! ♥

加油加油!!!_
昨晚读书不懂读了多少个小时_
虽然只对着数学==_
不过这次不是讲笑咧_
哈哈_
我知道是三分钟热度的==_
所以趁三分钟还没有到快快读好他_


今天很专心地听完所有的课_
从来没有过的奇迹==_
哈哈_
我爱李瑞安!!_
哈哈_
平时做训导的时候凶凶的_
在班上的时候可爱到!!!><_
我被他深深地吸引了_
哈哈_


讨厌国语==_
那个老师很..._
我严重的觉得_
她严重不会教书!!!_
再看啦_


今天第一次下课等平等了整个下课==_
他第二次下课才来然后他说忘记了==_
哈哈_
厉害啦_
然后拿了书就走人了==_


给陈玉玲骂我傻婆><_
很想念她教书的时候啊!!!_
我遇过最好的老师><_


今天终于可以开冷气了==_


放学的时候_
跟莲换了衣服去mutiara吃冰><_
情侣装_
杨淙喜!!!!><_
拿水喷我串到死_
要叫玮怡教训他了!_
哈哈_


冰很好吃阿><_
然后去买情侣书包TIM_
虽然有点不是很喜欢_
可是算了吧_
有的用就好_
然后去玩投篮机_
赢了!><_

 
头发还是没有长==_
可是身体长了_
向衡发展=)_

结果上车发现_
眼镜忘记带回家==_
等下不懂怎样读书_


我是乖孩子_
我变乖了咧><_
读书是==_


明天不懂怎样去BEDFORD啊!_
我不会搭车!!!_
难道走路咩_
明天要找人求救了_


还是不懂要怎样去解决.
 ♥hAPI hAPI hAPI?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