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ஐ海豚---♥〖w0w 〗


前天昨天今天♥

前天停电w0r_
吓到我“屁股尿流”_
还好只停一下下罢了_
不然晚上不懂怎样GAO GAO JU_


昨天_
跟平拿书_
早读课的时候他在小礼堂给我书了_
可是我还没有给他钱_
所以第一次下可才给咯_
我想问他一个问题很久了_
莲拉着我跑上去他班问_
莲告诉平_
[涵有东西问你]
我就一直在那里不敢问_
[我。。。我。。。]
我了很久最后告诉他没事然后快快回班_
真的吓到我半条命_
我还以为永远都不敢问了_
第一次下课_
给他钱的时候_
我问了_
很惊讶_
可是他的回答是没有答案_
然后笑着跟他说再见==_
较真的软了_
心真的碎了_


然后放学_
看到仁_
不懂做么这次会想回很多东西_
然后就算了_
原本没事了的_
怎么知道原本要补国语的我没有去了_
结果在selayang mall又遇到他_
我们都看到对方可是就像陌生人一样走过_
严重失望_
然后我想了很久_
忍不住sms问他..._
结果还是一样没有答案_
不过从他没有大案的答案里面_
我找到我想知道的东西了_
算了吧_


然后今天跟宾聊天_
感觉上_
我觉得我很幸福了咯_
为什么我不能专心读好书_
我会为他祷告的_
加油!!_


回到家严重没有心情了_
莲还sms来告诉我平内疚心流血_
因为我的事情_
什么东西_
当时我不懂应该给她什么反应_
也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还有那份心_
结果打电话给dear咯_
刚好他在忙_
算了吧_
最后我想自己看下平怎么了_
就自己找话题sms他咯_
结果很开心_
真的载我认识得那么多人里面_
只有他能让我真正的笑_
只有他能给我鼓励_
只有他能给我动力_
很谢谢他_
至少_
也没有什么不开心了_


所以今天我问了两个问题_
两个我在乎的人_
也是两个变得陌生的人_
至少平还是朋友_


可是Dear却不开心了_
很对不起他咯_
希望他真的没有事情啦_


今天_
开始上课了_
一早起来真得很累_
不懂做么_
然后上课都很专心_
虽然很多课老师都没有上==_
今天上普数_
还算不错咯_


然后补习_
又要跟他在同意间教室里面_
是很辛苦下的_
一直一直不断听到他名字_
吵到死!_
算了_
哈哈_
因为之前假期没有去补习_
所以听到有点不明白_
很烦啊_
一只听平说高一是新的一年_
学的都是新的东西_
跟初中没有关系的_
所以要学好来_
新东西容易学_
就因为他这样讲_
所以我不能不专心咧_
不懂得一定要弄懂_
不然我的SPM就跟PMR一样死到惨惨了_


哈哈_
开心的是伟梁请我喝100号啊><_
h0h0h0_
开心死了_
冰冰的><_


Huh_
很好_
接下来真的很担心Sai l0u 咯_
不知道他怎样了_
怕怕_
希望他没有事情啦_
我会为他祷告的_
不过真的很谢谢他一直以来的关心咯_
我不懂要怎么面对我的问题...很对不起...
我会尽力的...我真得不够成熟...
还有Dear_
要笑要开心阿_
♥ Haiz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