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ஐ海豚---♥〖G0ng Hei Fat Ch0i〗


Kuai Le Xing Qi Wu ♥

我们要微笑面对每一天=)
Su0 Yi W0 Men Ya0 Haha.

半年是不可能的
至少两年
今天早上发生了很愉快的一件事情.
我也过得很愉快
我不知道那件事情为什么会发生
真的太精彩了!

一句话就结束了.


去到学校就到处跑
我可爱的老爸告诉我
儿啊,你长大了,自己搭车去补习


吓到我差点死不去
快快找人陪
因为很重点
海豚我_
不会搭车!
太值得骄傲了xD


重点是国语老师
她不会教书!
反而好像是我们在教她酱
我们太聪明了老师顶不顺
可能她觉得很自卑啦
不懂做么我们那么聪明
只想说
我的国语完了!!
不会教还要那么凶串到死
又没有人得罪她
陈玉玲我很想念你!!!


经过过我聪明智慧的思考
我要补国语!


我的普数笔记回来了xP


今天洁善说了很可爱的话
笑到肚子痛==
她傻傻的很可爱


早读课
找不到人
第一次下课
找不到人
第二次下可最后希望就找梁
不找他因为他会跟他去
可能==
最后还是找到了
不用搭车w0r
做朋友的车去


他女朋友很可爱很靓女声音很甜很可爱.


今天嘉胜告诉我我们不了解对方
这个我知道很久了
要很远距离的两个人是不可能了解对方的
所以这个是我其中一个原因

Qing Chun Shi Ba0 Gui D_


今早星星很多
它们告诉我我很星星.xD


G0ng Hei Fat Ch0i!=)
我要读书j0r
H0h0h0
不要赞我勤劳
我会害羞.=]

♥ I'm very hapi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