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2月4日星期四

ஐ海豚---♥〖 0204 〗

husheh ♥
我要的是你的诚实
谢谢.//


昨天读SCIENCE读到很懒了
我爱上算算算
数学真得比较好玩xD.
小虫的 All Sohai Teacher C0ming xD.
Yeng da0
这样都给他吹出来


今天好像没有什么特别酱
紊今天不舒服咯
陪她去救伤室
有点点吓到我==

后来高三的不懂去哪里
然后给我看到平==
没有以前那种感觉了=)


今天用了整个下课的时间问老师数学
总算明白了xD.
哈哈
开心=)


今天w0r xD.
放学的时候
就去宿舍食堂咯
数学
好像我只会自己做可是不擅长教别人
可是真的希望她能吸收到少少啦
加油xD.

然后陪她走出去
到一半我就走回来了
因为要帮买笔
结果赶上赶下
满头大汗
还给莲骂
说陪婷出去一个人走回来很危险
我就知道她会骂我的xD.
太了解了
可是不放心婷嘛=(
哈哈
傻婆xD.//


然后回家
外面别人的母鸡生两粒蛋
很小下咯
看看那普通鸡蛋跟它生的蛋比比看xD.
   
   
 
得空没事做的杰作xD.
哈哈
加上眼睛的蛋比较像样=)


今天读数学簿记
Gambateh y0 xD.

2 条评论:

  1. 那2个鸡蛋你画的?
    很可爱叻
    我很喜欢
    hehe
    xD
    以后要自己小心
    真的不要一个人
    应该找多一个人陪你嘛
    将会比较安全
    ^^

    回复删除
  2. 哈哈
    对啊
    谢谢哦=)

    我知道啦
    我会小心的xD.//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