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2月1日星期一

ஐ海豚---♥〖不能解释〗

不认识的她 ♥

我只知道有这个人
今年也只是第一年同班

可是会很在乎她的所有事情
会担心她
会注意她

好像担心她不开心
担心她这样那样的

先声明我是正常的==
绝对不是同性恋

不过说什么我很想找到原因
有点太夸张了
她也不是我的谁
连聊天也都没有过
就是很担心

她给我感觉很特别
可能是因为他吧

不过也可能因为她的特别
他才会那么得不放心
那么的放不下=)


很想跟她做朋友
第一次有这种特别的感觉
她有种神秘的感觉咯
可能也是因为没有人知道那件事情的愿意吧


一个不认识的她
几奇怪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