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2月1日星期一

ஐ海豚---♥〖ghost〗

鬼一般的过今天 ♥

哈哈
原本今天还打算读书的
可是我在书桌前对了五个小时
差不多啦
可是一点都没有读到
只知道那个白令海峡
跟地中海海滨
跨经度160多度
北什么群岛跟马来群岛
纬度90度
不重要的东西我知道了
重要的还没有读到==


重点是星期五那天
老师派的地理笔记
我没有带回家!!!
明天考试怎样死?xD.


我今天的感觉
希望能一直维持
只觉得可惜
可是不会再执著
昨天平跟莲说的东西
真得觉得他的道理永远都很不错下咯

-----------------------------

昨晚
他的声音很不一样
故意掩饰什么吗
平时打给他的声音
声音是一样
但是语气不同了
很想念他的声音
很久没有看到他了

会有机会吗
------------------------------

刚才想了很多没有必要的无谓的东西xD
真的希望他们会是我的朋友

只是看到他们就觉得很有开心的感觉咯
他们跟其他人真的有不一样
真得很不一样
他们个个都很特别
可是就是不知道怎么形容

活在虚幻的世界永远是最开心的,也是最被社会淘汰的
新年要到了
情人节也要到了
可是在那之前==
评测要到了><

读书.
希望读得进啦 

等下补习xD

傻婆loo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