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2月2日星期二

ஐ海豚---♥〖一生中最辛苦的补习〗

v r hapi family=) ♥

哈哈
我的决定//



之前教会弄得绵羊
我想了很久的咯==
几可爱啊xD.
自己赞自己=(


我今天一直开冰箱
因为...
...
...
哈哈
这些不是重点
重点是...
...
汽水!!!
..
..
还有红酒=)

我爱新年xD/


然后无意间给我看到
很大条的香肠!!!
第一次看过那么大的咯==
不是普通的吓到xD.


今年的新年家里都没有什么布置
以前都会有贺年卡
梅花
灯饰
很多很多
今年就只有孤单的... 
...
...
对联xD.



书桌上面很宝贝的一颗星星=)
里面写了一句话
[可以不要那么冷吗]
原本是要给他的=)
后来我没有
所以自己收着咯
现在也没有那个必要了
留作纪念吧

最有纪念价值的就是...
...
...
那三颗星星来自不同的人的手
曾经的一家人=)
Daddy跟两个女儿
现在不是了
但是很宝贵哒
他第一次学弄得水草星星=)
左上角是莲的
右上角是平的
中间黄色的是我的=)


哈哈.//
过去了不用执著




刚才去补习
真的很辛苦咯
哈哈
那个老师
真得太可爱了
xD
他很像傻大姐
刚开始她眼镜不见了

就去找咯
她一边找一边跟我们讲她眼镜
要哭要哭酱
很像小孩子
=]
真的很好笑
算了我一直忍着
后来还有很多更好笑的
重点是班上只有四个人
又好像只有我觉得好笑酱
我真的很像大笑咯
可是一直忍着
一直低着头偷笑
很辛苦咧
哈哈
然后她笔盖跌了
她竟然脱鞋用脚去拿!!
哈哈
这一幕
我真的超级想笑
哈哈
很想跟老师讲去厕所然后在外面大笑咯
我第一次补习有被虐待的感觉
==
真的很担心自己笑出来
哈哈
现在回想都好笑
xD
我服了她

刚刚浩告诉我
我跟他不会有以后
xD.
我只想说
我选择跟着感觉走
顺其自然
不管有没有以后
我知道现在怎样就好
就算以后后悔了
至少有尝试
=)
我不能知道事实是什么
可是我能相信那是事实
xD.


天真的人会容易受伤
但是

天真的人永远比普通人幸福开心
xD.




然后明天考地理
我要大声宣布


我完了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