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3月8日星期一

ஐ海豚---♥〖0308〗

..... ♥


今天算不错啦

教会我半首歌=)
很不错下的咯

后来...
终于弄好我假事假的手续了
终于==


今天
平的朋友来找那个女生
觉得很sweet下咯其实
他们好像害羞害羞酱
可爱~
祝他们永远幸福吧=)


今天又拿面包来给我吃
真得怕养不肥我咯
最近跟吃很有缘咧
现在真得不懂应该怎么减肥了


放学原本想逃学会的
后来算了拉
我还算是乖宝宝=)
白雪的信息!
我要傻人辽!
他还发到很开心酱哦
然后我从他后面攻击他!xD


之后去吃摇摇冰
哇!
那个uncle不懂看我靓女还是什么
我叫jagung参芒果嘛
他一直拿其他的加近我的杯里面
之后他问
还有什么还没有吃过得
吓到我
还好刚好有人来买东西
不然我真的不懂怎样把他吃完咯


后来去拿书包看到
我jit了他一下下
还以为他不怕
后来他回我信息说我没有jit对地方==
以后他就完了xD


今天很累
明天考英文
国文
默写ekonomi
book-keeping
我!不管了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