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ஐ海豚---♥〖=)〗

End ♥

当我跟结束的时候
就意味着现在的林雨涵将消失在世界上=)


事实上我不配做任何人的朋友,所以请不要接近我


明白我的意思吗


我会这样非常乖巧听话懂事
只为了身边的人
爸爸
曾经也因为

如果他们都不存在了
我就可以不用约束自己=)


刚才发了一封信息来哦=)
我们远了我们淡了
我们很久没有聊心事了
那天的早餐我们沉默了xD


我真得不知道能说什么
对不起=)
读书吗?
真得以为我不想哦?=)
你太天真了

我并不是不知道的重要性
它是每个人的伴侣
还有... ...


我最近不知道是因为没有心事
还是不想讲了
不懂=)


朋友
亲人
情人
老师
同学
陌生人
身边的所有生物非生物
都会有离开的一天=)
其实只是我不知道怎么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