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

ஐ海豚---♥〖HOLIDAY〗

... ♥

今天真的热到
屁股酱


昨天我...
好像...
做到了...
一点点... ...


第一次下课跟三个wai ye吃东西
他们真的越来越wai了


今天看到脚被割到
可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弄到的==


第二次下课
忘记了==
对了!
看到
问了成绩
其实还好咯
然后帮环保学会搬报纸


后来... ...
补习停电
还好过后又有电了
不然不懂怎样上课咯

最近吃吃吃吃吃
肥了很多kg! xD


Yeah~!
假期了!!!
恭喜发财


最近每天喝汽水
宝贝跟我讲不要喝那么多
癌症会来跟我做朋友
不是很好咩
多一个朋友~!
哈哈
宝贝好凶


我要汽水!!
今天
李瑞安
讲了一句话:“你读书就是在烧着爸爸妈妈的钱”


2moro go Jusco xD//
Who wan accompany mii~!


ne ni ne ni bu bu
bi bu bi bu 
bu bi bu bi
Yeah~!

5 条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