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ஐ海豚---♥〖 0309 〗

... ♥

炸到
原来明天才默写eko

炸到
book-keep默写我会咯

炸到
国语我乱掰都能写到一篇东西出来
厉害xD


我很爱的字体咯
深深被吸引
真的很美很整齐咯
佩服


今天第一次下课
美人鱼
白雪
白雪的朋友 
去吃东西
吃的时候讲麦那些又wai又yam的东西
我根本不能专心吃咯
哈哈
真的很好笑

第二次下可我去他们的班
哈哈
我们开战啦!!
整个小孩子酱
美人鱼的东西来丢人
弄到满地都是咯
跟美人鱼的头发全部都是那些东西==
最后
莲作扫地啊sam~~xD



放学原本要去吃冰的
我不能==
结果取消了





然后
如果不是真的想要答应我
请你
之前就不要给我希望
我等了差不多一个月谢谢
那个不只是我的兴趣咯
在你知道你会反悔的时候
当初请不要答应我会帮我问
知道我真的很期待那个答案吗

希望电话那个也不是为了敷衍我
5月7号没有拿到我绝对自己去买
就是因为配合你我才没有在这个月就买咯
还要一直跟他们下去吃东西
钱一定很快用完咯


谢谢=)



恭喜发财

四个wai ye约好假期出来温习功课=)

请不要叫我出去玩=)

我不要读书!!

gong xi fa cai

我就知道我回到家就想睡觉xD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