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

ஐ海豚---♥〖0310〗

huh! ♥
哈哈
真得很兴奋很开心咯
昨天在face book 找回以前小学的同学
真得很吓到咯
有些没有变
可是有些
简直认不出来了拉!!!
很恐怖咯
真得很开心咯=)

大家都不一样了
都长大了
好怀念哦



昨晚突然找我
还以为什么事情==
真的不是普通的奇迹
一年多没有聊天了吧?


然后今天跑步的时候看到野狗
原本只看到一只
后来其他两只小的也过来
看他们早草原上玩耍
真得很开心很幸福
也很可爱!!!
野狗还是最可爱的!


我要汽水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