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

♥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 ♥



作弊的考试

造就辉煌的成绩,顺眼的成绩册

也为了坎坷的未来做开场白 =)




昨晚

我收到信息

我很不甘心不能与你分担

但是你是成熟独立的

希望你可以坚强

只能说今天开到笑着的你

你累了

我很心痛好吗





今天是最后一天考试了哦

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

那种打从心里欢呼出来的感觉没有了

或许是做错事的惩罚吧 =)






很开心的

疯狂的

知道今天补习被取消后










今天贝宝跟Darling檫出爱的火花

还有爱的血迹tim xDD.//
真得不明白为什么他们那么有默契

很痛咧!!Darling的头又流一点血

ham ba0 ><

哈哈








回家就睡着了  








最近很多人生日

如果美人鱼不提醒我

我都忘记番茄明天生日了

今天还是弟弟的生日

有的时候会觉得朋友的生日值得我去期待

有的时候觉得那是一种负担








如果对那三首歌

还有总评量抱着不执著的心态

头脑就不会有太多情绪在起舞







星期六希望有早放学
这样就有时间准备了

虽然我长相安全

也不要那么直接啦

大坏蛋!!><




♥ 永远只会等待下一站,荒废现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