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 Ya!Memang loser

shi wang de bia0 qing ♥


所以说做人不能从正常变得堕落

要你就从头到尾都堕落

不然你就从堕落爬起来

然后努力让身体停留在空中

甚至更高






这两个星期的心情应该会处于不稳定状态

虽然对那种数字不在意

但是不管怎么压制自己

那种酸酸的感觉还是会有






微笑带过

傻笑一样过






今天

早上
很开心下雨

因为下雨我就不需要

一个人走在那种暗暗的

无人的路上

然后带着那种恐惧跟没有安全感的

战战兢兢的心情

走到那个姐姐的家

每天早上的那段路真的特别不安

今天爸爸送我过去 =)

很平安的过了







到了学校

拿了Darling的“美术用具”

谢谢!Muackz!
♥ Darling 画的
后来考卷也陆陆续续来了

一个个分数从我眼前经过

那些不同体形不同样子的数字

看了真让人兴奋

我试着告诉自己我不在意





第一次下课

义工团开会

我发什么神经?

演戏!!??

我真的不知道那时候的我在想什么







后来第二次下课

跟Darling去宿舍食堂买Pepsi

顺便把生日卡给平

对他已经... ...算了
♥ 很随便完成的,又很有成就感的





我不知道应该说你不了解我

还是说你不会看别人的脸色说话

还是过渡单纯 

不过因为不熟

所以我没有计较那么多

毕竟那是事实

我只是很怕别人对我失望的表情跟言语

失望??

我对自己也非常的失望

那时候某人帮我说了那句话

然后那个某人怕我伤心的表情很可爱







这个第一次真不光荣







那个时候我对Pepsi的爱更上一层楼plz







后来最后一份考卷才使我的致命伤

那个科目不应该不及格不是吗??

对阿

的确很不应该

其实我非常严重勉强可以接受那个分数

但是我不能接受老师的那句话 =)

今年这个事情已经发生在我身上第二次了

打击






Darling开始懂了

只是她是靠猜测的

看得出来==








后来放学

我终于发现原来我的脚步可以很慢

谢谢那只糊涂虫

打来陪我聊天

聊了之后心情真的好多了

谢谢






只是那个事实还在我周围提醒着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