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

♥ S0ng plz

大小姐 ♥


选什么歌??!!






爱笑的眼睛
黑白配
是非题





爱笑的眼睛
-Yev0n
-歆慈
-Ph0ebe
-石头

黑白配
-Eng Wai

是非题
-贝宝




看起来爱笑的眼睛很多人喜欢阿

可是某个部分用真音来唱有时到不到

用假音好像又不是很好

对我来说有点难度拉





黑白配是因为Eng Wai G0r g0r说 =)

老师只听一半

所以前面不能太普通

原本这首歌被我淘汰了

现在觉得还好拉





是非题

刚开始很喜欢很好听

后来觉得有点... ..





救命!!




明天去Brem Mall che0ng k ??

0r Mutiara?

Mutiara怕没有歌啦!!><










很好


回来





今天的考试

昨晚背到很够里辛苦

那杯咖啡真得不应该喝的

平时喝咖啡第二天才头晕

昨天一喝就来了

还好给我背了六分之一

结果出了!!!



数学算容易啦




明天的Science

还有Sejarah
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