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 Z0ng Ping Liang Plz

L0ng Time N0 c ♥


想念哦

吹着冷气

一碗面

开着柯南

一个人专注的再看的感觉

爽!!






柯南!!!

好想念你!!

什么时候才有那种时间给我那么享受的看=(((





今天

又派考卷了

Darling的表情还是那么可爱

我哪有那么恐怖







今天

发生什么事了吗??

没有拉

只是特别难过

时间好慢






请不要问我任何关于分数的问题好吗=)







今天贝宝带了鞋子给我

谢谢=)))





今天一直吃吃吃

原本还想说明天就是总评量了

今天不能吃那么多

结果吃得比平时还多!!

最讨厌这种话悲愤为食粮的身体








有一点点的不想念你=)))







明天就是总评量了!!!!

这两天一直一直的练习

进步了

一点点

就一点点

不过很好了

今天再练

滚瓜烂熟!!!!

明天没有奢望很多

大家选的歌都比我好

我只能享受过程然后就这样结束巴=))

我相信我能接受事实








明天那个帮我弄头发的人==

我应该要对那个人有信心><

明天只上三节课

太棒了





你的生日.倒数3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