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 pk赛

   ♥ arrhhhh ♥


星期日,昨天是海螺的pk赛.

不幸运的我们,

面对着团结的第八班

苦茶 =)




星期六,

对,星期六

放学后就去海螺

带着我的行李=)

去Yev0n家睡觉


因为要练习我们的《大小姐》







那天上彩妆课

很轻松但是蛮累的

后来

看到男生们的造型

虽然都差不多

但是蛮好看的拉

还好

哈哈





后来我

歆慈

Anna

舒翎

就一起去Yev0n家

最糟糕的就是车不够位子

所以只好勉强我坐在Anna的腿上

对不起啊 ><

哈哈

真的坐到很辛苦下

怕我很重又怕敲到头><






到了Yev0n家就开始冲凉之类的

后来有讨论剧本

最搞笑就是我们练大小姐的舞步的时候

哈哈

歆慈好可爱!

后来都很吃才睡觉










而我呢?

对着那个M0ral什么都不不进
那个时候得我心情真的糟透了

后来关灯睡觉

睡觉前也聊了很多拉






早上起来

我还真的好久没有睡那么久了

好开心

哈哈

后来吃杯面

好好吃

但是好饱

然后继续练我们的大小姐

之后歆慈就帮我们弄弄造型

她很厉害列><

哈哈

不错不错

我们的公主 =)






后来就出门拉

到了海螺

还以为可以练习原来大家都要进去看

前面两组都算不错啦

很有创意

超喜欢Shan的声音





临时改变大合唱的部分

刚开始有一点... ..

因为那个理由真的很难接受

后来也算了吧

尽力

享受过程

开开心心才重要






后来到我们了

我们还有时间彩排一次

彩排的时候我完全忘记舞步

歌词也忘记

真的吓死我

还好上场的时候都算不错




男生们的太阳雨很好看

浩的表现吓到我了>,<





后来到第八组了

他们真的很好

刚开始在想:‘糟糕,一定要喝苦茶了”

看了一大半的时候想:“哇!他们好棒,我喝苦茶也甘愿!”
真的很合作很团结很好很棒很惊喜很不一样!

真的很好看

精彩!!






苦茶真的好难喝

不明白为什么他们可以喝得那么开心

还要再来一碗 ==






后来一直拍照

因为很累了

所以拍的照片越拍越难看==

哈哈

不过夜好啦

真的很享受







只是我们当中有人流泪了

不要要求那么高啊 =)





后来等回家

回家前去7-eleven买三罐水

心痛

这样就不知道用了多少钱

其中一罐咖啡是准备今天用的

哈哈





到家

头好痛

不读了





今天的b00k keep

死得很难看

第一次那么糟糕

M0ral也是

根本没有办法让我很好的作弊

糟透了!!






后来去宿舍食堂睡一下下

跟贝宝 =)

初一kia diam diam plz !

幼稚!





头很严重痛






回到家

找歌

总评量

其实经过昨天

对那个总评量也没有抱多大希望了

所以觉得

结束这个总评量就能准备收拾心情了

想到这里

心情开始严重低落了





经过这几个月我发现
最开心是在海螺的时候

在准备海螺功课的时候

在练习舞蹈的时候

在练习唱歌的时候

在跟大家一起上课的时候

在跟大家一起吃东西的时候

在享受训练班的时候





结束过后... ...

那些音符就消失在我生活中了

回到现实了=)






那封信息内容

真的让我情绪有严重波动

是啊

那种事情

以前的我绝对不会做

但是现在真的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曾经最了解我的你

现在你什么也不懂了

所以你不知道






没有人知道







在我孤单的时候

还有什么可以陪我??
被窝最舒服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