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 海螺考试2

心情元素 ♥

今天的心情包含了很多的元素.

对.

不是普通的,是不寻常的.






今天早上去教会,

就给雯还有l0u g0ng我弄的生日卡

希望他们喜欢吧

我个人蛮喜欢雯的

然后就拍照留念=)



 ♥拍照拍照

♥可爱把~妹妹帮哥哥穿鞋呢=)






后来祷告会

我才知道原来每个星期六那些信息

是“三勇”想出来的

我那个时候的感觉就是

我这个副团长兼关怀部的,作了什么?!

有吗?!

那时也是因为觉得自己什么也没有作

所以弄了生日卡,但是都不代表什么

我真得很失败,对吧?

“三勇”加油!






后来去泰国餐看他们吃东西

水蛮好喝的

0range juice xDD.//


♥午餐中





后来直接去海螺

等考试

基本上刚开始很紧张,

反而考试的时候很享受,没有紧张的感觉

只是临场的东西我的脑总是不够灵活

算了吧=)
总算过了第二关

还有两关

加油!!









话说,

今天听selina老师为我们解释演唱会跟选人的事情

我突然变得很沉重

不知道为什么

原本去海螺是只觉得碰碰运气

去学学东西

并没有想其他的东西

现在反而会希望可以被选中其中的一位

我真得很希望可以站在演唱会舞台上

不过希望并不大

不过算了吧=)

要享受过程才是重点






后来他们一起去吃东西讨论pk赛的事情

我才真的觉得压力来了

这个礼拜考试了

他们选的歌我歌词都不会

只是听过一点点罢了

下个星期就是了

考试!!!

我哪里可能应付得来!!?

真的必须放弃其中一个

如果两个都要得到好成绩

我一定两个都没有了

熬夜会影响喉咙容易生病

到时候海螺跟考试都没有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D.//







知道欣欣的病情了

真得很担心

他那么好的女生

一定要加油一定要熬过!!







后来,

有一位朋友弄到我很没有心情

太在意了吧

只是一件小事情

我这样就没有一个朋友了?
关我什么事?=)





我现在的心情很严重糟糕,

只能这样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