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

♥ 第二天

waw!!!
第二天了咯
昨晚思考了一些问题
哈哈
不过我觉得
我没有xDD.//





昨天本来想读到三点的
结果!!
那只企鹅跑去睡觉
我就对着那本ek0
眼睛重重的
不读又睡不着哦
结果写了公式
觉得没有希望了
躺下去
天亮了==





那只企鹅很可悲的咯
整天来我家都把我家的娃娃弄到很可怜
无辜咯><





然后今天早上起来
冷!!!
去到学校看看国语
然后考试
国语考得还算顺利拉
只是Tuk Wali忘记读
就随便吹咯
刚好N0vel出Nilai
背到熟熟了





考经济的时候
我还以为我会差不多白卷
哪里知道每一提都有给我吹的机会==
哈哈
只是做得很潇洒
考卷满满分数空空XDD.//




到家了
晚上吃Pizza!!!
太棒了






明天考英文跟历国
我比较担心的是下个星期的
全部重点阿!!!
不用睡了><




看到海螺的朋友在FB写
星期六要开课了
羡慕到!!!!!!!
我也要!!><






这次的考试
真的需要很多精神
因为我不只要读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