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 4A YI 烧烤会

昨天
在变形湖唱《祝福》给张晓清
整班人在楼下唱
我发现我最近
应该说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我变得脆弱了
我竟然眼睛湿湿的
但是其实我没有很不舍得的感觉
只是不知道什么原因
但是我家宝贝哭了><




然后
就回家
睡下觉
然后出门去柔贤家
哈哈






烧烤会!!
我只知道我很冤枉的被推下水
哈哈
好冷!!
还好有带多余的衣服来
之后我们被推下水的
就去拉那些没有被推下水得过来
一些人拉手一些人拉脚
一二三!!丢!!
就这样那些人很可怜的被我们丢下水


真的辛苦那些幕后帮忙的人
还有那些一直帮我们烧东西的
还有Aunty Uncle ><
谢谢!!



果然还是一个不能专心玩乐的晚上







之后去贝宝家
原本想通宵的
但是后来爱睡
就去睡觉了
哈哈






今天
睡到很迟才起来
11点多吧
然后才冲凉换衣服去TS Meet 其他人
哈哈
穿贝宝的衣服咧><
宝贝肚子不舒服!!><
好像很痛酱... ...




看到很多美美的衣服!!
真的傻了
但是工钱又还没有拿到=(





后来宝贝的爸爸载我跟Darling去Mutiara
因为全家人都去云顶了
然后我就自己搭巴士去Jusc0
吃晚餐><
哈哈
后来原本
可以自己搭巴士回家的
但是等了一个小时半
没有我要的巴士
又不敢乱来
德士又贵
那时候天黑黑了
后来
巴士站突然没有人
恐怖!!!
本来是没有想到的
但是托某人的福
才发现原来还有一个选择
哈哈
趁电话还没有完全没有电快快求救
嘻嘻
结果要麻烦他载我回家
直到他一定要我报答他的
事先在快乐城买东西
然后在车上请他吃
还喂他咧!
真的是他的荣幸咯!!!
不过还好我回得了家==
谢拉





有些阴影
时间过了久了冲淡了
就慢慢把那种感觉忘了
但是同样的事情在发生的时候
那种不自在的感觉又会回来
为什么世界上会有那么恶心的人?!
诅咒那些人以后没有人要孤独终老!
Sei Wai ye

这个叫风水轮流转 




到家了
原来他们回到家了
哈哈




我家堂哥很可爱
回想以前真得很快乐
虽然五六个全部男的只有我一个女的
但是他们都很保护我
很照顾我
有什么事情都会考虑到我
被欺负他们都会站起来帮我揍那个人
哈哈
玩游戏的时候都会帮我赢
绝对不会让我输
玩捉迷藏明明看到我了
然后假假看不到
跑去找我弟弟
那时候真的很开心
童真?
长大了就没有这种机会了... ...
回想当初还真的是一个粗鲁的男人婆
哈哈
享受
现在大家都长大了
恋爱了
成熟了
Hmmm... ...
很多东西都没有玩了
但是新年
偶尔还会玩玩幼稚的捉迷藏
只是身形变大了
沟渠不能让我们躲了
哈哈





回来正体
堂哥在跟女鹏聊天
哈哈
男生还真的伟大
牺牲自己的电话钱
好像是免费的==
他很不会找话题的!!
要我出马帮忙了
哈哈
我还偷听一点点><
真的不好意思咯
嘻嘻





我告诉他
买些东西给他女朋友
说金河有很多
但是没有人载
刚好高健星期六有去
如果爸爸答应的话就一起去
哈哈
衣服!!!






最近心情... ...
其实一些事情
对我心情的影响已经可以慢慢平静了
只是
我自己清楚
其实心里面
还在挣扎
只是表面上的平静罢了
但是我想只要不触碰那扇门
就不会有什么事的... ..




我想说...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