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

♥ 我要快乐

昨天晚上
堂哥跟表弟来我们家
应该过夜很多天吧 





今天星期日
去教会
今天开会
哈哈
蛮不错啦
还好





后来
浩陪我去Jusc0
嘻嘻
果然是十年感情
谢啦!!
每次都陪我
然后我们去Carref0ur
买了些东西






时间到了
七点
玉琴姐就来载我们去火锅店
哈哈
忘记什么名了
好像是B0b0还是M0m0==
不重要拉
哈哈
浩请我吃咧!!
爱死他了
吃了很多
其实很饱了
但是还是拼命赛东西下去 
因为... ...
我吃得很开心
后来其他人也来了
看着他们做了很多没有形象的东西
尤其是浩还有老公鸣
我坐在中间的就可怜了==
两个傻傻的男生
应该是疯的才对
太没有形象了!!
哈哈
后来吃了很多冰淇淋
我的好老公去帮我拿
太幸福了!
哈哈
那里有两个女生超漂亮的
还很可爱
真的羡慕死了
虽然有点肉==





拍了很多照片
但是
放不上来!!
算了==





后来吃完了
鸣载我跟浩回家
先载我
在车上
我笑到很疯很颠
我不明白我的笑点在哪里
笑得心很痛
但是我笑得很痛快
发泄中
很爽
好久没有像这样大大声的笑了
谢谢=)))
哈哈哈哈





明天没有去学校
真的抱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