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 假期快乐?`

在家的一天
昨晚聊电话聊到... ...
不会很晚但是凌晨了
求你看开点吧
不知道你现在怎样了
但是我只是想让你知道
不要老是把事情往负面的想法抛去
这样对你根本没有好处
你还有你的朋友
还有很多人支持你
但是如果你一直这样下去
一直往负面想
一直这样极端
一直认为自己是个没有用的人
一直认为自己是废物
你再这样想下去
真得连朋友都帮不到你了
到时候朋友也只会远离你
因为根本不知道应该怎么帮你了
你现在
好好休息
利用这个假期好好思考好好平静下
明年不管怎样
一定要拼了
不要渴望可以拿到最好的成绩
但是一定要有一定的进步
我相信你可以
你也要相信自己
以前是怎样现在是怎样根本不重要
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肯不肯改过
重要的是你怎么看你自己
如果你肯的话
身边一定会有帮得到你的人
不要那么容易就放弃
要先知道自己的弱点
加油!!
你一定做的到的
你还年轻
有的是机会
我爱你 =)





今天一整天在家
真得很闷
其实还好啦
看戏看戏
然后睡觉睡觉





刚才突然停电
很暗很暗
脑海闪过一行数字
是电话号码
潜意识的把身体缩起来拿起电话
还好没有打出去
不然真的
完了






看来我对某些事情慢慢的没有知觉了
是值得高兴的吧
但愿下一次若有机会
我不会再心软
突然觉得我好棒


`



我想一个人的容忍度是有限的
我也相信我的容忍度还没有到极限
只差那么的0.001
从一开始我已经一直的容忍
我并没有做什么
是你敏感罢了
是你天生想象力丰富吗?
如果我做了什么让你觉得我在侵犯你的话
很抱歉我没有
我想我没有恶意的作任何事情都与你无关吧
如果你够成熟的话
请你好好仔细的回想
是谁在不停的忍让
是谁每次在为了一点点的小事
闹得好像海啸地震般 

我们认识的时间也不短了
我一直以微笑对着你
你也以微笑对着我
但是我相信我们的微笑都很虚假
你占有欲太强烈
我会害怕
但是其实不爽比较多
不要自以为你很大量很大方
我什么也不说不代表我不介意
我是虚假的
是我演技太好
我可以压抑着我脸上的表情
但是心里真实的感觉
不是那么容易被伪装的
既然你都得到了
可不可以
成熟一点
不要老是疑心重重
对我对你对上面对其他人
好像都不是很好
基本上我可以很没有关系
想那么多 
辛苦的只是你自己罢了

是不是
既然你得到了
应该尽你的责任
在你的岗位作好自己本分
我想如果你对自己有信心对这个职位有信心
就不会那么多心
你既然得到了
就应该好好的做
好好地把任务完成
好好的愉快地继续走下去
而不是整天为了一点点事情弄到自己不爽
然后一个人在那里傻傻的跺脚
以为自己做得很对

那个职位
我根本没有兴趣咯
我比较喜欢自由自在不用被束缚的生活咯
那些繁文缛节
我想我并不是那么的拿手
我也不希望那么威风负责那些东西
我不像你那么爱玩这些东西
既然你那么渴望
给你啊
这个假期我还真得想好好睡觉

纯粹发泄下
我想那个人也不知道我有打bl0g的习惯
这样好像不是很好
但是等我的气消了我自然会把这段废话删掉
但是我还真的是真心希望
你可以成熟一点
你不小了






非常好!
假期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