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 最后一天



今天没有去学校

对啊

我真的很幼稚

我是真得很不成熟

是真的很没有责任感

等待责备吧

林雨涵 =)






哈哈

明天拿了成绩册就放假了

我没有眼看我的成绩

哈哈

我自己知道自己事


不过算了

那个不是重点

重点是

明天将是张晓清在这间学校教书的最后一天

她很好

很尽责

除了整天因为生病请病假之外一切都很好

跟学生之间的关系也不错

总之什么都好

人生总有很多的离别

看得出来老师很不舍得

真的

她的眼神告诉我

告诉我们

她不舍得

我们会永远记得你的=))))

你永远是最棒的老师!!

很可惜烧烤会她没有办法出席.. ....







星期三

爸爸说带我们去云顶

好像只有我

弟弟

堂哥

跟表弟罢了

基本上如果可以

我只想上去吹吹风

让他们在里面玩好了

如果可以... ...

哈哈

我会期待的





今年发生很多事

过得特别快






你以为放手可以成全我的幸福,可你不知道,我最大的幸福就是能和你手牵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