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 开会

今天
跟浩还有坚开小小的会
在pintar c0llage
哈哈

很好笑
然后结束了






之后就艮往常一样
浩陪我等爸爸来
哈哈
委屈他了
不过看得出来他是真得很关心我下的
谢谢咯
还请我吃很多东西
哈哈
肥死了
不过他就可怜死了 、
反正他也习惯了
哈哈
我发现到十年来
他一直欺负一直打我
现在轮到我打他了
风水轮流转
哈哈

我只知道他闷死了
哈哈
从四点半到八点






然后他自己回家我去对面找爸爸他们吃火锅
嘻嘻
他带我过半条马路
然后看着我过另外半条马路
贴心死了
哈哈
可是
我会过马路的!!!!
嘻嘻
然后我就这样抛弃他了






吃吃火锅看看衣服
回家
然后才发现原来表姐姑姑他们都来了
吓到我三百下><






我问了爸爸能不能去云顶了
我尽力了=((
他们还没有给答案
我一定会去到的
为了你们`!
哈哈
我们还要一起去买衣服的阿><





就这样
今天
我又做了傻瓜
想了傻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