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 圣诞快乐`!




Hmm...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又来临了
对啊
这是一个庆祝跟纪念融合的节日
每一年的圣诞节还在
但是最重要的主角不见了
哈哈






昨天
气死我了
在哪里几个小时还是睡不着
因为冷气坏了很热
结果两点多三点跑去弟弟房间睡
然后五点多爬起来
六点多爬起来
起点冲凉然后出门
结果去到教会没有人
然后两点再去开会
哈哈






会议前
坚问我还要不要继续当副团长
我还以为已经决定了
他问这个问题还我又不知道怎么回答
其实
暂时我真的当不来
但是如果确认的话我还是可以啦
只是我的回答是
不要`!

今天的会议
多了一个人
那天她也有来
只是我到现在还不知道她是谁
Hmm...
经过这次会议
我想以后的会议我会有点...
祷告
我们必须接纳并接受意见
只是气氛真的有点
我们都是一家人
其实可以温柔点
对不起







然后今天为什么会突然下雨==
我被雨淋的冷冷的
发抖咯`!
无奈中
一个印度人
跟一个华人老人
在Jusc0的德士站
被雨袭击==






饿`!!!!
今晚没有东西吃
他们出去了啦`!!
ShahAlam
我不想那么迟回家所以没有跟他们出去
肚子
真的很饿啦`!!!!!!!!!!!!!!!!!!!






最后
在雨中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不下雨的星期一 作詞:孫達布 作曲:孫達布



脚步很轻很轻很轻 你忘了要发出声音
睡的很静很静很静 你忘了说过要一起
天气很晴很晴很晴 你忘了今天不下雨
身体很冰很冰很冰 你忘了要张开眼睛
天空忽然决定下雨
我来不及收拾那些回忆
伞底下的那个你
丢下我去哪里
原来天空没有下雨
湿了的是我哭红的眼睛
滴答滴答滴答滴
我好想念你

1 条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