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

ஐ海豚---♥〖谢〗


♥ thx nut^^


哈哈_
昨晚按电话按到一半_
没有钱了_
倒霉到_
不过昨晚_
不知道做么哭了_
不懂什么感觉_
我也不懂原因_
不过_
thx nut_


今天体育节后_
跑步咧_
哈哈_
结果Alien跌倒_
很痛!!_
很恐怖咯_


听说明天可能没有补习_
那怎么办_
只有在学校给咯_
虽然不是很想_
不过剩2天了_
哈哈_


今天放学_
淋雨_
很爽可是不够爽_
淋不够多_


看到西洋剑学会的练习_
很羡慕咯_
去年就很想进了_
可是算了拉_
今年还要被那个学会保留_
完了_


最近在学校都过着唱歌_
看戏_
睡觉_
sms_
吹水的生活_
总的来说_
闷_


剩2天了_
最近她好像没有跟他一起了_
可能想太多咯_
两天后如果他真的根平常一样_
没有理我_
我发誓这次一定不会再理他的事了_
永远_
原本就没有资格管_


哈哈_
我很开心
吗?
♥ 可能吗_

- ♥

DOLPHIN HAN

2 条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