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09年11月10日星期二

ஐ海豚---♥〖晚上〗


可怕 ♥

今天真的没有补习_
哈哈_


出门的时候_
爸爸忘了带电话_
刚好我电话没有钱了_
爸爸就转会去拿_
他飞车_
没有关系_
可是这次飞车跟平时飞车不同_
这个是小路来的咧拜托_
而且很多bump_
他都没有放慢车速_
还好过后没有了_
可能他冷静了吧_
当时我在想_
如果撞车了_
我会进医院还是会死掉_
我真得这样想_
又想_
如果有事的只有我爸爸的话_
我会怎样_
又想_
爸爸最近做么_
就算在外面受气_
他也能忍的_
他都能应付然后回家还是一幅慈祥的微笑_
他绝对不会发脾气_
可是最近_
有一点点脾气了_
是我吗_
我在努力的改着了_
今天也跟妈妈有少少聊天了嘛_
虽然有点勉强_
最辛苦还是爸爸_
可是我能怎样_
我也想改掉我在家的性格_
为什么我在家不能像在学校一样傻笑_
就算是微笑都好_
为什么在家不能_
为什么!!!_
-整天这种臭脸-
-我们欠你的啊!-
-做么你对着妈咪要用这种臭脸!-
-你现在对我有什么不满!-
-我现在做错什么我前世欠你的啊!?-
妈妈曾经很生气说过的_
-哎哟,你都懂吗米的脾气的咯-
-你对妈咪好一点她就不会这样了拉-
-其实每次妈咪跟你炒了晚上都在哭睡不着的-
爸爸曾经温和得跟我说的_
我吃软不吃硬的_
你想怎样_
硬碰硬_
会爆炸的_
我也知道爸爸的为难_
我只是不喜欢妈妈教孩子的方法_
我是说小时候_
我会这样是我太记仇了_
小时候妈妈很凶_
连续很多年都有很不好的回忆_
所以现在就算妈妈对我很好_
我那种讨厌的感觉还在_
是我太记仇是我太小气_
别人对我过渡不好我只想一百倍奉还_
可是我今年有在压着那种心情了_
我有_
我真的有_
我不想再看到爸爸因为我为难的样子_
我不要_
可能爸爸从很小就对我很好帮我说好话_
感觉很不一样_
怎么办_
怎么办_
怎么办_
明明可以有很幸福很开心的家庭的_
就因为我_


买了很多零时冰淇淋_
明天应该会用到_
巧克力很贵所以算了_


我讨厌口花花的男生_
尤其是有了女朋友的_
有没有想过自己女朋友的感受_
每个男生都是这样的吗_
暂时除了启浩_
没有一个男生不是这样的_
口花花也要有一个程度啦拜托_
是我太敏感吧_


星期五晚上去教会过夜到星期日傍晚_
星期六不能去学校了_
虽然那两天是用来玩的_
可是_
我宁愿去学校_
算了_
不能不去_


最后一天了_
反正明天也只是一天_
态度不可能在今天跟明天有180度的差别的_
今天的态度是这样_
明天也不会不一样_
不用倒数了_
今天结束了吧_
今天跟他说最后一声晚安后_
以后的事不关我的事了_
我不会理了_
这里不会出现他了_


结束了_


哈哈_
我今天很开心_
♥Bye^^_


倾盆大雨 ♥


DOLPHIN HA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