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ஐ海豚---♥〖0教会星期天〗


♥ 没有去教会

哈哈_
今天没有去教会_
爸爸去喝酒_
不想跟_
所以不去了_


不要误会我_
我没有跟他拍拖_
谢谢_


在家看戏_
看到很爽tim_
很莫名的 开心 tim_
想到某人_


哈哈_
今天很闷热_
呼吸困难==_
剩三天了_
星期二如果有补习的话就完美了_
看到某个东西_
他很好_
压着那种心情_
所以三天后我会很好_
他的事情三天后不关我的事_
很多人在他身边了_
很好^^_


没有人能给我说某些心事_
太长篇了_
莲_
太多东西没有跟她说了_
所以现在只有我知道_
算了_
我还能压着就压着_


哈哈_
三天后_


反正他真的不在乎了_


哈哈_
Eeeee!!^^_
我今天很开心_




林雨涵


你过渡在乎了吧


那个男生







一个普通的男生


一个狠心的男生



直到现在


好像没变








♥ 酸_




♥ 雨天 ♥


DOLPHIN HA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