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ஐ海豚---♥〖精彩开心〗


原来还在意 ♥


哈哈_
昨晚很早就睡了_
可是因为怕Daddy找我_
所以就开声音睡咯_
结果11点多D0nut打来_
给她们炸到_
不用那么幽默gua==_


昨天还有一句话很伤我心咯_
够力_
-不信我就不要找我-
从此以后只会是陌生人都不如_


弟其实很关心我下的_
只是暂时还不是很能接受_


今天拔河比赛咧_
很刺激咯_
喊到喉咙都爆了_
结果进了四强后_
输给三廉_
他们还拿麦冠军tim啊_
变态到_


然后今天回班玩牌_
很好玩咯_
刚开始是跟后面那般男生玩的_
后来跟玮怡她们还有Alien_
玩那个打桌子的_
哈哈_
刺激阿_
还有巧克力吃咧_
吃了很开心_


然后第九节叠杯子_
很好玩咧_
我好像看到聪_
Daddy的朋友_
哈哈_
我一直弄不到咯_
快不到_
真得很好玩咯_
然后拍团体照的时候_
有三个小弟弟_
有两个很可爱很靓仔咯_
不知道他们解不介意姐弟恋_
哈哈_


放学帮老师弄成绩册_
然后看到一个初二的_
他去年留级今年又留_
从老师的嘴里听说_
他虽然贪玩不是很有心读书_
可是学会还是老是他都会帮忙_
很希望他能留下来咯_
虽然不认识_


然后放学_
找Daddy聊天_
原来他回家了_
明天再来上课_
上一点点就回家_
没有留在宿舍了_
他的关心虽然不知道真不真心_
可是都一样开心_
谢谢_
哈哈_


明天上完最后一天_
星期六没有去学校了_
教会的东西_
Haiz_


今天下很大雨咯_
回家的时候在学校外面走廊_
原本没有雨了的_
结果下到死鬼酱大_
雨一直喷进来_
冷到_
只有我一个人列_
凄凉到_
哈哈_

我希望身边的人开开心心的_
虽然我给不到他们开心_
♥ -





雨天 ♥

DOLPHIN HA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