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09年11月10日星期二

ஐ海豚---♥〖傻笑带过〗


Hees=] ♥


哈哈_
今天早上有人又睡迟了_
好心啦_
亏我还迟了五分钟过去_


结果本来还在想怎样把梁找出来_
结果要上楼的时候就遇到他了_
就叫他帮忙下咯_
很抱歉啊_
哈哈_
结果要送莲回班的时候看到他们两个_
我就走别边过了_
看他的表情_
也不是很在乎罢了_
不知道说了什么_
不过算了吧_
反正那个都是最后了_
都不懂他有没有收tim啊_


然后第一节课就是接力赛_
哈哈_
很好玩下_
跟三和平分_


然后_
也没有什么东西做_
看戏_
本来国语节要上课的_
可是地理老师拿来看戏==_
很炸到下_


过后敏芊过来我们位子_
就唱歌_
玩_
演戏_
拍照_
聊天_
傻笑_

[ 敏芊 ♥ 玮怡 ♥ 海豚 ]
  
 
[ 敏芊 ♥ Dolphin ]
 
[ 敏芊的书 ]


想东西_


哈哈_
全世界只有历国节最闷_
都靠完事了还要讲一大堆人生道理_
闲不闲哦_
连Lester都没有听她吹啊_
一节就这样过了_
神经病_


哈哈_
放学_
不知道有没有补习啊_
没有就好_
给我睡觉啦_
讲到睡觉昨晚很早就睡了_
因为距离明天近了_
怕怕_
哈哈_
不可能了_


臭鸡蛋_
下课还要去练习_
玮怡还要陪她老公_
只有找婷咯_
Haiy0y0_
♥ 再见_



阴天 ♥

DOLPHIN HA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