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豚_涵 ✖

我的照片
我的全名 是林雨涵。 是个充满幻想远离现实的城市女孩。我 还在学着长大 但是 我希望远远不会忘记人类心中最初的单纯 希望不会忘记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不会 因为社会的黑暗复杂压力威胁而迷失自我。 爱哭 爱笑 就是这么样的一个自己 :)) <3

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

ஐ海豚---♥〖Daddy angry j0r 〗


♥ 过度了


昨天很不开心_
突然之间_
结果找Daddy_
聊聊下就告诉他咯_
刚开始就只是诉苦聊天_
过后Daddy骂我了_
骂得好惨_
之后他生气了_
他有问一个问题跟莲问的差不多的_
-如果有一天我跟他打架的会怎样-
昨天又哭了_
刚开始时因想想到一些东西_
最后是因为Daddy生气了_
其实他也很关心我很担心我的_
因为今天_
莲告诉我他昨天也有跟Daddy聊天_
她说了一些内容给我听_
很感动咯_
对不起Daddy_
我昨晚答应你的东西_
我一定会做到的_
可是今天我还是不敢找Daddy咯_
不过最后他有找我_
开心到_
- 涵 ~ ^.^ -
他很久没有这样叫了_
虽然少了一个“儿”_
不过算啦_
哈哈_


今天早上淋雨来_


今天看鬼戏_
怕怕_
喊出来咧_
吓到我_
结果就跟玮怡去外面==_
然后帮老师弄成绩册_


过后还有玩牌_
玮怡_
慧诗_
明萱_
Alien_


过后看吓到笑_
全班看到很爽_
我一个在那边怕==_
很不想笑咯_
可是不能不笑_


莲刚说_
Daddy会读高三_
希望是真的吧_


等下八点半就要去教会了_
过夜两天_
星期日才回来_
明天就不能去学校了咯_
哈哈_
结果玮怡也没有去_
结果淙喜也没有去_==


Daddy_
我做到的_
我懂你生气是要我自己去想_
谢谢_
哈哈_
我会做到因为有你_


只能说一整天都很d0wn_
除了Daddy找我那几分钟_
♥ Thx Daddy =)



阴天 ♥

DOLPHIN HAN

1 条评论:

  1. 哈哈
    不要不开心了啦~
    明天最后一天了咯。。。。
    有不舍得咯=(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